圖片j-944.jpg

圖片j-941.jpg

圖片j-626.jpg  

 

《RITA 銀玥工坊》

手創客製化眼鏡鍊/帶/掛繩/頸鍊配件

~*風箏的翅膀‧文青‧A款‧線圈+貓咪‧24吋圓珠鍊*

【贈收納盒】

獨家手創

可客製化眼鏡鍊長度尺寸

 

 

 



* 直接購買價︰單購1條 
 
 
* 在這裡買馬上省3%,更多優惠折扣請看‧關於我
♥ 謝謝您的光臨 ^___^ !

 
 

 

 

 

 

~~~ 鍊子:精鍍合金材質,鍊長約 60.5 cm,可免費改短。 (若您想訂製更長尺寸的項鍊,只需補差價,下標前請問與答告知。 )

~~~ 配件:精鍍合金金屬材質。*風箏的翅膀*~長約9mm x 寬約2.3cm。

~~~ 黑膠圈:若您想更換成透明膠圈,只需加10元。

~~~ 客製化服務:如想更換成其他金屬配件,請參考第三張圖片,並於問於答提問告知。

~~~ 我的賣場可訂製同系列獨家飾品925純銀項鍊  &  925純銀耳環 &  925純銀手鍊 &  925純銀腳鍊  &  925純銀戒指可搭配成套,歡迎一起加購可省運費!如需訂製,請先問與答提問。

~~~ 請到我的拍賣賣場逛逛...物超所值!有與眾不同的手工925銀飾,獨家設計款式細緻高雅,不會與別人一樣!

~~~ 下標前請一定看‧關於我

★郵資計算 : *飾品類 : 不論買幾件,掛號郵資都只要30元,超重的RITA幫您付!

★折扣優惠~煩請好買家到‧關於我‧尋找->  最新優惠活動  ->的連結!

 
■下標前.請一定要看.「關於我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er moon 銀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