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j-827.jpg

圖片j-828.jpg  

 圖片j-826.jpg  

 
《RITA 銀玥工坊》
手創客製化-許願潘朵拉幸運手鍊
~*東陵玉‧古銀貓頭鷹蝴蝶如意中國結*~
【贈收納盒】
可客製化情侶對鍊‧生日情人節禮物‧獨家手工設計款‧絕美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* 實品比照片更精緻、更立體、更漂亮!

* 直接購買價:★單購【手鍊】不含耳環

* 在這裡買馬上省3%,更多優惠折扣請看‧關於我 。
♥ 謝謝您的惠顧  ^___^ !

 
 

  

 

~~~ 手鍊尺寸 ︰*東陵玉‧古銀貓頭鷹蝴蝶如意中國結*~長約 18 cm;若您須訂製加長尺寸,請先問與答提問。 ( 依增加所需材料手工酌情收費 ) 

~~~ 手鍊材質︰PLATING 古銀 + 鍍銀配件,古銀具有白銀的色澤,比純銀好保養,價格頗具平易近人的特性,是銀白飾物喜愛者的最佳選擇;東陵玉(直徑約 6 mm),搭配可愛的古銀貓頭鷹,雕花鏤空如意中國結‧蝴蝶,優雅中又帶點古典中國風的華麗感。

~~~ 此賣場下標的是︰★單購【手鍊】不含耳環

~~~ 若您要加購【手環】下標請到→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403123968920 

~~~ 若您要加購【耳環】下標請到→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403123980878

~~~ 在賣場,標示商品名稱有︰"925純銀" 的是國際標準925純銀材質,擔心過敏體質的美眉,請放心選購純銀飾品。   

~~~ 客製化訂製服務︰RITA的【獨家設計手工飾品】提供您專屬【客製化】訂製服務,手圍小的美眉→可依您需要免費改短,需要更長的→可幫您訂製加長尺寸,依訂製配件材料不同酌情收費!

~~~ 大縮圖的其他編號因價格不同,已刊登在不同賣場;若您找不到下標賣場,請問與答提問。    

~~~ 我的賣場可訂製同系列飾品:925純銀項鍊  &  925純銀耳環 &  925純銀手鍊 &  925純銀腳鍊  &  925純銀戒指可搭配成套,歡迎一起加購可省運費!如需訂製,請先問與答提問 !

~~~ 請到我的拍賣賣場逛逛...物超所值!有與眾不同二的手工925銀飾,獨家設計款式細緻高雅,不會與別人一樣!

~~~ 下標前請一定看‧關於我

★郵資計算 : *飾品類 : 不論買幾件,國內掛號郵資都只要30元,超重的RITA幫您付囉!(選擇宅配、國外運送,則運費另計!)

★折扣優惠~煩請好買家到‧關於我‧尋找->  最新優惠活動  ->的連結!

 
■下標前.請一定要看.「關於我」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er moon 銀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