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標賣場請到 →  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61424680?u=ritacc22

 



底盤↑

 

 

 

©

 

     

 

 

 

商品名稱©

《銀玥書坊》PIONEER‧古董LP黑膠唱片唱盤播放機‧PL-530【懷舊老收藏】錯過不再有

商品說明©


  • 【懷舊老收藏】僅此一件,超低價起標,恕不提前結標。

  • 詳見圖片!

  •  

  • PIONEER

  • DIRECT DRIVE FULL

  • AUTOMATIC

  • STEREO TURNTABLE

  • PL-530。 

  •  

  • 尺寸:長約48.2cm x 寬39.3cm x 高17cm(含透明蓋子),透明蓋子可以整個拿起來。  

  •  

  • 二手絕版老東西,後面2條線已剪斷(如圖),唱盤上的黑色圓形軟橡皮可以掀開,商品的原有標示,已盡量用照片呈現出來!

  • 如您是很在意唱盤唱機品質,要求完美的買家,請勿下標!

  • 因年代久遠,歲月的痕跡,刮傷、斑點、汙漬,在所難免!

  • 內部有無損壞無從得知,有興趣、有能力修繕整理、想玩玩古董黑膠唱片的收藏鑑賞玩家,或您是想買來當空間佈置古董懷舊老收藏擺飾的買家,再下標!

  • 唱機好壞買家自負風險賭運氣是必然的,懷舊老收藏,幸運尋到寶,錯過不再有!   

    • 很重,一律不面交!

    • 有任何疑問,請下標「前」先問清楚,謝謝您的合作 ^___^ !

    •  

    • 我賣場會再刊登20~30年前的古董黑膠唱片,有興趣的朋友,歡迎一起購買一起寄,可省運費。只要裝的下,沒超重,沒超出規定尺寸,就不多加收運費。

     

運送方式©


  • 喜歡的朋友別錯過, 心動就要趕緊下標行動喔!   

  • 書會用  瓦楞紙板  或  瓦楞紙箱   或  氣泡布  保護,採掛號郵寄,請放心下標。

  • 歡迎到我的賣場參觀‧埃及藝品、絕版漫畫、飾品、生活雜貨,一起購買一起寄,運費可合併。

  • 掛號郵資計算︰超大超重概估120元。

  • 如需 宅急便便利商店 ︰皆採"先付款再取貨"→運費詳見→關於我。

  • 喜愛我賣場商品的朋友,RITA會視您 購物情況  與   問答回信,加贈小禮物 。

下標須知© 

下標前.請一定要看「關於我」

折扣優惠‧請看「關於我」的‧【VIP最新優惠折扣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er moon 銀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