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一張(熱鍵:c) 

下一張(熱鍵:c)

回上一層(熱鍵:b)  

 ★賣場促銷promo超值商品:
925純銀飾品小幫手~拭銀布【真的只要1元】
下標請到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007279366250
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c54631495

《RITA銀玥工坊》925純銀銀器、飾品小幫手~*銀器上光布(拭銀布.擦銀布)*~

促銷promo活動超值商品

【真的只要1元】




 

* 直接購買價:1元 
 
★此促銷超值商品,每一帳號,每一地址,最高下標數量限1件!
★歡迎加購飾品一起寄,運費只收一次,不會加收!
 
* 買家出價,可問於答告知請賣家「提前結標」
♥ 謝謝您的合作 ^___^ !

 






 
 

~~~ 尺寸:約 8 x 8 cm。

 

~~~ 用途:此款防沾污.銀器上光布,是加厚版的高質全棉製成,可擦拭銀器飾品使之恢復銀白光澤!

~~~ 注意:擦拭清潔銀器飾品後,布面上所產生的黑色氧化物痕跡(布變黑)是正常的,請勿用水清洗,銀器上光布才能保持長期有效!

~~~ 加購:第2件拭銀布→直接購買價:10 元。(市價30元)

~~~ 關於:更多 925純銀飾品的保養  →請看‧關於我‧連結內容有詳細說明相關知識。  

~~~ 在賣場,標示商品名稱有︰"925純銀" 的是國際標準925純銀材質,擔心過敏體質的美眉,請放心選購純銀飾品!

~~~ 我賣場上的 耳環 有數百種,大多可修改成夾式(免穿耳洞),或修改成耳勾式針式(需穿耳洞);下標各商品賣場前,請詳閱說明內容(都會有註明:能否修改建議),對您購買、穿戴耳環會更有幫助^__^! 

~~~ 我的賣場可客製化、訂製同系列【限量獨家款】飾品:925純銀項鍊  &  925純銀耳環 &  925純銀手鍊 &  925純銀腳鍊 可搭配成套,歡迎一起加購可省運費!

 
~~~ 【限量獨家款】做工細緻高雅,讓您擁有美美的專櫃級半寶石飾品,卻不用花大錢!戴出門讓您閃亮加分,令人驚豔!

~~~ 請到我的拍賣賣場逛逛...物超所值!有與眾不同的手工925銀飾,獨家設計款式細緻高雅,絕對不會尷尬與滿街都買到的一樣!

~~~ 下標前請一定看‧關於我

★郵資計算 : *飾品類 : 不論買幾件,掛號郵資都只要30元,超重的RITA幫您付!

★折扣優惠~煩請好買家到‧關於我‧尋找->  最新優惠活動  ->的連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er moon 銀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